Round & Round Coffee-隨車而行的咖啡館

你是否想過放棄現在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,駕車隨心而行,感受疾馳而來的風拂過秀發,陽光溫暖著肌膚,將眼前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? 

有一對來自澳洲的夫婦就是這樣駕著他們的咖啡車環遊了救個澳洲,實現了這一夢想。

10001
Jessie Davidson曾經是一位餐飲業培訓師,Andy Hoffman則是一名攝影師,倆人是在一次戶外旅行中相知相愛的,每個週末,這對夫婦都會開著他們那輛34歲高齡的老豐田到維多利亞州、南澳大利亞或是新南威爾一冒險,最終,他們決定放棄原有的工作,用生命中有限的時光,開啟一段全新的冒險。 

人們或許會問:他們是如何做到的?答案很簡單:因為咖啡。他們相信,每個人都應當喝到好喝的咖啡,於是,Round&Round迷你咖啡車就這樣誕生了,倆人帶上了來自墨爾本的優質咖啡,走遍了澳洲的各個地區,為的就是要清除掉所到之處人們口中殘留的壞咖啡的味道。

10002

他們的信念很簡單:無論你身處何處,好咖啡都應與你相伴。從Grampians到Parkes,從Dubbo到Hawks Nest,再到AliceSprings Kimberley,Round & Round始終隨著這輛咖啡車,將墨爾本Rumble Coffee Roasters烘焙的高水平咖啡帶到澳洲各地的集市、停車場和露營地。

10003

你可能會好奇,他們在旅途中住在哪裡呢?很簡單,就在自己的車裡!因為實在太愛自己的車,以至乾Jess將車的圖案紋在了肩膀上,她說:“這輛車有自己的靈魂和個性,它開起來聲音很大,但很可靠,有時我們聊著天,卻發現車子總打不著火,即便如此不完美,但沒辦法,它就像是我們的孩子,不能扔掉它然後換一輛新車,如果換車,它一定會傷心的”。

10004

這輛車同時見證了Jess和Andy多年來的感情,在這輛車出現以前,倆人並沒有開始說走就走的旅行計劃。“準備出行其實很簡單,只需要10分鐘,在我遇到Andy以前,我就知道他有多愛這輛車,我們之間成為了三角戀。”而對於Andy來講,他的生活很簡單:有新鮮的空氣,每天有不同的景色,生活盡量從簡,隨身帶的行李越少越好,這也是倆人多年來的信仰,感謝這輛車和Round&Round,他們每天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10005

“當我們去冒險時,兩個人狀態是最好的,我們的關係、溝通和合作都會變得更好,如果有段時間我們沒去冒險,反而會變得很焦慮。”Jess如是說。倆人還對車進行了DIY改裝,鋪上比地毯更好清理的亞麻油地氈,並改造出更多的儲物空間,另外設苦了一張沙發床,為了保持隱私,他們掛上了Andy媽媽編制的窗簾,讓車內的裝修顯得更加清新精緻。“車裡放的都是她精心挑選的綠植旅行中的照片、澳洲各地的貼紙和冰箱貼。”Andy微笑著說道。

10006

Jess和Andy並不是唯一這樣做的人,如今,“車背上的生活”已經吸引了很多粉絲和旅行愛好者,很多人都會在Vanlife的博客上分享自己的冒險經歷。“這樣的生活成本很低,人生經歷卻會變得更加豐富。”Jess說道,“我們見過很多其他同道中人,他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生活”。

10007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