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恰似咖啡味,苦澀中清醒

喜歡咖啡的人不光是喜歡它的苦澀,也喜歡它帶給人的清醒。人生在世誰不想活得清清醒醒、明明白白,咖啡帶讓我們的精神更加充盈,活的更加真實,更加坦然。

10001

沒有剛開始的苦澀味道,就不會再有後來清醒的人生。有人不喜歡咖啡,因為咖啡是苦的,不如甜味來的喜人。有人獨愛咖啡的苦澀,因為想清醒的活著。

清醒做事,就是做事情的時候要保持清醒的頭腦。

10002

做事,才是人安身立命的根本,是閒的資本和條件。而清醒做事,更是成就完美人生的必需。

凡事都要清醒地、腳踏實地地去作,不馳於空想,不鶩於虛聲,而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工夫。以此態度求學,真理可明,以此態度做事,則功業可就。

10003

歲月似歌,人生如咖啡。苦澀讓我們清醒,也讓我們不斷成長。就像咖啡香四溢不掩咖啡味苦澀,更不會讓心中那份清醒消失。

甘清醒則讓我們對人生保留一份初心,品味生活的美好。人生不會苦澀常存,也很難甘甜常在。

我們都是凡人,做不到超脫紅塵之外。活得清醒,才是人生的味道。

發表迴響